一、面對現實。

不管是分手後,你是內心的不甘、憂鬱,還是借酒消愁…這些狀態都是逃避女友分手的現實,只有正視情況,才能做出正確的行為。

如果女朋友提出分手,應盡早調整自己的心態、情緒和生活習慣,先適應一段沒有女朋友的日子,再思考導致女友離開你的根本原因。

二、揭示需求。

女人對愛情的需要其實只有兩點:愛+安全。女朋友選擇分手的本質原因,正是因為需求不足,女朋友需要的愛——關心、了解、尊重、忠誠、體貼、安慰…女朋友需要的安全感——經濟、社會地位、身份認同…………

假如你不能了解並滿足女朋友的需要,你又怎能期望她繼續跟你在一起?怎樣才能成功挽回她?

三、提升自己。

不管在什么狀態下戀愛,男生都要有讓女友癡迷的優勢、強項、專長,這是戀愛不可求的關鍵。

即使分手了,還是要保持提升自己,男孩子們,追回女朋友的成功率就會更高,同時也會有助於兩人以後的愛情關系更加甜蜜酒店人情公價

四、試探聯系。

女朋友離開後一段時間,而且上述步驟也順利完成,此時可以開始試著聯系女朋友,此時應該避免提問式聊天,而應是自述式聊天,談起最近自己的生活、工作之類的事情,然後女友一般會順手聊一聊。

在女朋友開始和你繼續聊天的時候,你可以繼續熟絡,重新建立親密性和信任度,然後成功地挽回女朋友,讓她身心回歸。

挽救女朋友的好方法。

理解女友的需要,深入思考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以及複合後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因為女生不喜歡和不想要的男生在一起,所以一定要有明確的目標。假如真想找女朋友,在她不討厭你的情況下,可以經常約她出去吃飯,經常找她聊天等,就像當初追她時一樣,相信她會再次被你感動。

精選文章:

女友生氣要怎樣挽回分手

戀愛冷暴力的危害

男孩不同的個性反應有差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人情公價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