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現在患近視眼的人越來越多,為了能看到事物,患者們可以戴框架眼鏡,或者為了美麗選擇隱形眼鏡,市場上出售的隱形眼鏡種類很多,但也有價格便宜的人,從網上購買,這樣的危害有多大矯視隱形眼鏡

1.引起視疲勞、幹眼症。

長時間戴隱形眼鏡容易引起視力疲勞,引起幹眼症。眼睛酸癢,異物感,眼屎多,幹燥感,眼睛灼熱,視力模糊。

2.引起眼神經麻痹。

隱形眼鏡長期貼在眼球上,會使神經末梢麻痹,導致角膜知覺減退。許多患者患有潰瘍性角膜炎。

3.角膜缺氧。

角膜上沒有血管,通過空氣吸收氧氣,長時間佩戴軟隱形眼鏡可能會導致角膜缺氧、上皮細胞缺失、視力下降。硬隱形眼鏡透氧性好,一般不會引起角膜缺氧。

4.磨損角膜,不能接受矯正。

隱形眼鏡磨損角膜可能會導致角膜上皮脫落或穿孔。部分隱形眼鏡的凹度與角膜的凸度不符,不規則磨損角膜,導致角膜潰瘍,造成不可逆轉的視力下降,治療後也會在角膜上留下白斑。

那麼近視後,如果我想戴隱形眼鏡,我該怎麼辦?市場上隱形眼鏡主要有軟性和硬性。軟隱形眼鏡是我們平時戴很多普通隱形眼鏡。硬隱形眼鏡包括RGp和角膜整形眼鏡。相對來說,硬隱形眼鏡的透氣性更好,可以避免長時間佩戴隱形眼鏡引起的角膜缺氧問題,同時具有軟隱形眼鏡不具備的功能,可以延緩度數的加深,眼科專家說佩戴隱形眼鏡需要在正規的眼鏡店和眼科醫院購買兒童近視

文章精選: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は本当に有害なのか?

佩戴隱形眼鏡的七大危害是什麼?

長期佩戴隱形眼鏡的危害,有三種情況不要戴隱形眼鏡

戴隱形眼睛的注意事項

隱形眼鏡上的沉澱物有哪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視隱形眼鏡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