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一盞心燈,鋪就一方信箋,默撚一縷心香,感受時間的靜靜地流淌,感受淡淡的心靜如水夜涼,讓思緒徜徉,讓那幽怨的歌聲悄然柔柔滑過心房!把思念彙聚成一條江水,讓文字化作一葉紙船,在這個雨夜的晚上悄然起航,駛向彼岸,駛向那心的地方鋁窗

雨,無聲的浸濕了陌生的城市;夜,緩緩地拉長了孤寂的思念;淚,默默地揉碎了無助的路燈;我,在這漫長的午夜獨舞,在這鬧市的街道不想墮落。漸行漸遠的列車,請把我的心帶去漂泊,讓我的腳步不再迷離,不再彷徨,不再淩亂!
視線的盡頭,是我把癡心的凝望化作夢中的飛polo男裝批發蛾,為那即將雨中獨自凋落的花朵,面對映入車窗的自己感覺竟是如此的陌生,一個眼神都怕將自己弄傷。時間能踏碎青春,歲月能改變容顏,但思念卻是消融不了的,一直珍藏在心池的深處。寂靜中翻看著舊時的照片,曾經的你,曾經的我,一個個被定格住的笑臉,那是最美好的回憶。不要跟我說時間,我怕我會流眼淚。它似乎真的可以帶走一切,那些曾經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如今已散落天涯,那些約定被時間沖得虛無漂渺,說好要見面的,說好要狠狠地擁抱,說好的要一起不醉不歸,可是,那些約定什麼時候會奏效?身邊剩下的原來只有那麼一些隱藏,隱隱的深藏在心裏。會情不自盡地為你把春日的明淨眺望;會借傾情的雨去輕叩你的窗櫺捎寄我滿懷的心事與惦念;會獨自呢喃一一我想你了……即使在寂寥的雨夜躊躇獨行,我也要守著心裏最真摯的愛意與善良,讓時間的塵埃在心間積澱成厚厚的對你的依戀楊海成

雨,無言而落。幾分情懷,幾分清寂;幾分落寞,幾分純澈,聆聽列軌的空鳴,感受窗外雨落的心境,讓心靈的塵垢在自然的吟唱中滌蕩,清朗通透;讓淡然平靜的心態,涵養性情;讓心猶玉玲瓏,如雨靜默,留一種恬然,一份悠閒,守一窗燈光一份淡然,讓清澈的思緒淨化歲月的浮華。

靜佇窗前,攜一縷夏夜品牌女裝網的清風,續一杯揭渴的清茶,邀一場清涼的夜雨,遠離城市的喧囂,靜靜地享受屬於自己的那份恬靜,那份思念。遙遠的牽念依然會執著,心中的歌依然會吟唱,那身影,那笑聲,那輕喚,依然清晰如咫尺伸手可及搬屋公司

時間是殘酷的,也是仁慈的,在這倖存的時間裏,每一份情感的綻放,每一個思想的落定,每一個希望與願望,無不在每一分每一秒裏將我們的生命包裹。站在時間的岸上,暮然駐足細細的品味,才發現在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陽光、空氣、愛情、親情、友情、夢想、信念……還有大自然給予的春風細雨、皎潔月光、燦爛星輝乃至世間多少滋潤心田的美好,都是免費的。只要你想要,只要你能好好的把握,你就能得到。上天是公正的,更是慷慨的,它早已把珍貴的一切免費饋贈給了每一個人!讓我們在思念中銘記,在銘記中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