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褥子當然可以直接代替床墊使用,這當然是根據用戶自己的喜好來定的,無論是使用床墊還是床褥,都要勤曬,能很好的殺死蟎蟲和細菌,使用起來也更安全舒適。

什麼材質的褥子好?

1.棉花床褥:棉花是最好的床褥填充物。雖然蓬松不如羽絨,但其他方面都比羽絨好,使用壽命也遠遠高於羽絨買床褥

2.羽絨床褥:羽絨會給人一種蓬松的感覺,人躺在上面會覺得舒服,但使用時間長了會失去彈性,回彈慢,成本高。質量差的床褥裏的羽絨很容易掉出來,所以時間長了會失去原來的厚度。3.羊毛床褥:透氣性好,回彈性好,舒適性好,健康耐用,可以讓你的皮膚健康自由的呼吸,保持新鮮幹燥,長期使用不變形。更適合兒童、老年人和體弱多病人。

4.纖維床褥:纖維床褥保暖蓬松性好,因為孔中的空氣具有良好的隔熱和蓬松作用。此外,合成纖維缺乏細菌滋生的條件,所以不會發黴蟲蛀,而且價格低廉,被廣泛應用於家紡床墊。4.纖維床墊:纖維床墊具有較高的吸水性和高的機械性能。

5.乳膠床褥:又叫泡沫床褥、pU泡沫床褥,用聚氨酯類化合物制成,具有柔軟度高、吸水性強的優點,但透氣性低、價格昂貴,長時間使用易與膠墊粘緊。

6、海綿床褥:特點是具有較好的回彈性,柔軟性,透氣性;高回彈海綿是一種活性聚磷和TDI為主體生成的海綿,其特點具有優良的機械性能,較好的彈性。壓縮負荷大,耐燃性,透氣性好。

精選文章:

什麼材料的床墊好?

謝菲爾德學院在國際問題排行榜上排名前七,名列前茅一百位

嬰兒床上用什麼床墊?

寶寶床要墊床墊嗎?

ベッド用のマットレスまたはベビーベッド用のマットレ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買床褥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