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到初秋,雖然天氣漸漸的涼爽了,但是空氣濕度也在下降,寶寶的皮膚嬌嫩很容易就會有幹燥的跡象,甚至有口幹舌燥或是鼻子出血等現象,因此兒科醫生提醒各位准爸爸媽媽們,進入初秋了給孩子的防燥工作也要做好哦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

  第一、讓孩子多喝水

  進入秋季後寶寶要多喝水,攝入足夠的水分滋潤皮膚,不要等孩子感到口渴了才喝水,其實這個時候身體已經非常缺水了,如果孩子還小,那么媽媽們可以定時喂寶寶喝水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

  第二、多吃水果

  水果既有著充足的水分同時還可以緩解幹燥,像是蘋果,水蜜桃,梨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適合寶寶食用,如果家中有榨汁機那么也可以給寶寶榨汁喝,吃水果有助於身體健康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

  第三、多吃些清淡食物

  秋季食物最好不要放入太多的鹽分,因為鹽分攝入太多容易加重腎髒的負擔,腎髒的工作的時候需要供應更多的水分,身體就會有缺水的症狀,此時給孩子烹飪的菜肴盡量以清淡有營養為主,多吃些新鮮的蔬菜。

  第四、吃些潤喉的湯水

  喝湯是個很好的習慣,可以滋潤肺腑,同時還可以使得皮膚保持水潤,進入秋天季節後可以給多喝些營養的湯水,例如銀耳湯,蓮子羹,既有著豐富營養,同時還可以讓孩子能夠養成一個喝湯的好習慣,這些湯做起來簡單,而且味道很不錯。

  第五、少吃刺激性食物

  進入秋冬季節之後孩子飲食習慣也要做出相應的調整,少吃些刺激性的食物,像是花椒,韭菜等,飯前喝完清湯,保持體內的水分。

  第六、做好預防幹燥的准備

  爸爸媽媽媽們可以給孩子准備一只潤唇膏,給孩子幹燥的唇部做一次護理,如果孩子的唇部非常幹燥並且有脫皮現象,可以給孩子擦幹淨嘴巴之後塗抹維生素E膠囊,效果非常不錯,連續塗抹一個星期後嘴唇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總結:如果孩子的全身皮膚比較幹燥,爸爸媽媽們可以給孩子洗澡的時候注入一些嬰兒潤膚油,改善寶寶皮膚幹燥的症狀同時洗完澡給孩子塗抹上潤膚霜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