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經常在外面風吹日曬抵著強烈的紫外線太陽光的MM們,肌膚很容易流出膠原蛋白,以至膚質量下降,再加上空氣中的化學物質更加不堪一擊了,使肌膚更加的脆弱,應做好怎樣的對策呢?下面就給MM們介紹5招潔膚對策,讓你肌膚恢複水嫩白皙之光 LUTRONIC激光淡斑面部護理,試做過程以1064波長激光直接打入皮膚底層,有效改善不同色斑及荷爾蒙色素既的淺色斑點。過程就好似俾好細既橡筋輕輕彈到,做完打斑療程,皮膚會比較敏感,所以即係敷番塊厚既保濕mask舒緩皮膚。 !

  第一步:秋季護膚潔面產品大不同 季節的不同,潔面產品的選擇也應該有所不同。夏季容易出汗,汗漬容易沾染灰塵汙垢。皮膚的清潔工作尤為重要。所以要泡沫豐富,教適合去油汗較強的泡沫洗面奶。而秋季天氣幹燥,空氣濕度小,皮膚水分小,出汗也比教少,適合滋潤型的乳狀洗面奶。 Tips:如果依然想繼續使用夏天的洗面奶也可。使用量和次數上可以相應減少。例如使用原來一半的用量。每天使用次數減少一次。 第二步:清空毛孔溫和的角質護理 月經剛剛結束的生理期後,是角質護理的最佳時刻。使用顆粒細膩的磨砂產品,清潔凹凸不平的角質層。是拯救肌膚沙漠化的第一步。只要將去角質產品在肌膚表面輕壓塗抹,然後輕柔的打圈按摩。便可調整肌膚代謝,讓接下來的護理成分更容易滲透進肌膚。使肌膚平滑,改善膚色不均勻。 Tips:去角質時,如果能接觸蒸汽,效果會更佳 LUTRONIC激光淡斑面部護理,試做過程以1064波長激光直接打入皮膚底層,有效改善不同色斑及荷爾蒙色素既的淺色斑點。過程就好似俾好細既橡筋輕輕彈到,做完打斑療程,皮膚會比較敏感,所以即係敷番塊厚既保濕mask舒緩皮膚。 。

  第三步:滋潤乳液看得到的柔軟

  柔潤舒緩的乳液,能幫助肌膚恢複發哦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乳液的配方與肌膚本身的皮脂膜最為相似,能滲透到幹燥粗糙的肌膚表皮深層,調理肌膚紋理,使肌膚如獲新生。使肌膚表面滋潤柔滑。 Tips:將乳液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肌膚,比直接用手塗抹,效果更好。 第四步:豐潤乳霜防止水分流失 對於肌膚沙漠化,乳霜可以講滋潤營養密封在肌膚內部,防止水分流失。乳霜內密集的美容成分,更可以將營養物質送至肌膚深層,使細胞間緊密排列,每個細胞都水分充盈。使外界刺激難以入侵。 Tips:在眼角,嘴角,鼻翼兩側等容易黯沉的部位,用手指輕壓,幫助乳霜吸收 LUTRONIC激光淡斑面部護理,試做過程以1064波長激光直接打入皮膚底層,有效改善不同色斑及荷爾蒙色素既的淺色斑點。過程就好似俾好細既橡筋輕輕彈到,做完打斑療程,皮膚會比較敏感,所以即係敷番塊厚既保濕mask舒緩皮膚。 。

  第五步:保濕化妝水給細小細胞打開水分通道

  洗完臉後,肌膚還處於滋潤狀態時,塗抹化妝水是最佳時期。使用化妝水,能給細小的肌膚細胞打開水分通道。提升肌膚水潤度,對於肌膚的光澤感也有非常顯著的提升效果。對於嚴重缺水的肌膚,可以同時使用兩種化妝水。先塗抹導入型化妝水,用手掌包裹臉頰,輕壓肌膚,幫助吸收。然後再使用高技能化妝水,輕輕拍打。讓吸收更完整。 Tips:使用高機能化妝水,為了幫助吸收,可輕輕拍打。據說拍打次數要是年齡的三倍噢每日早晚用美容機輕輕在皮膚 按摩面部就係我嘅美容秘技!LumiSpa堪稱美容神器,因為佢結合活膚同結膚兩大功效,而且同一般洗面機唔同,佢採用抗菌矽膠導頭,有效溫和潔面,加埋微脈動反旋科技,維持年輕肌膚蛋白,自然更加緊致更加firm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生活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