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以前的傷已經很深,很痛了
我一直也以為自己不可能會再有愛人的能力了nuskin 香港我一直更以為自己從此以後不會再相信世界上的真愛了
 
讓我明白了原來我還可以有笑容
讓我知道了原來我仍可以擁抱春天
 
大家都說男才女貌
都羡慕我們的默契
都流傳我們的故事
 
一直心想是一種奇跡
並堅信這個奇跡可以一直延深
於是,我對著老天道感謝
 
感謝他讓我碰到了一個好男人
感謝他讓我離開了鬱悶的昨天
感謝他讓我走出了人生的低谷
 
可是,為何會這樣
原來我的痛還不止以前那樣
上天跟我開了一個更大的玩笑
 
我已經沒有了眼淚
麻木的痛和傷或許只能用無助和淒涼來形容
我甚至想告別這所有的一切
 
可是太多的責任讓我沒有了勇氣
朋友跟我說活在世上就是一種幸福
為何這種幸福來得如此的辛苦
 
悼念成了我一天所有的功課
自我解嘲也變成了一種習慣reenex
快樂與不快樂或許無關緊要
 
緣來緣去原來可以如此簡單
深刻的懂得
人世間的恨
 
可是又能如何
因為那種恨實在是來得太過心碎
太過心碎
 
告訴自己忘記昨天吧
告訴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
或許愛情裏面沒有誰的錯與對
 
他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何必給自己那麼多的苦惱
這麼多的痛都過了,這又算什麼reenex.
 
苦笑,只能是苦笑
這麼真的情感他都不懂得珍惜
我又何必為難自己呢
 
真的到此為止了
我不能再這麼消沉下去了
輕輕的告訴自己
命運雖如此,還是要做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