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令我欣慰的是,在雨的頻頻沖洗下,那些花兒卻沒有凋謝。眼看著前面一朵朵嬌弱的花兒,在雨的沖洗下掙扎著,我想伸以援手,但輾轉反思,我還是決定了讓它們自己去克服,因為我知道:下一場雨,也許不會再有這樣一只手來扶著它們,即使有,誰也不能給予它們成為永不凋謝的花兒,誰也不能給予它們美麗。朵朵的花開,是在美好的春天,卻都沒有逃過要承受大自然的考驗。但是,花兒們一定不會放棄,哪怕是最後一點生命的火苗,最終也會是因它的努力,而燃成一把嶄新的火炬。

雨停了,雨水也漸漸從我眼前退去,霧靄層層,也隨之散開,一起又回到了原本的模樣。花兒一朵朵顏色愈發鮮豔,姿態也愈發柔美,就連那,原本柔弱的小草兒們,也多了一份堅韌不拔的內在美。

在我面前呈現的,就是這樣兩個不一樣的世界。一個讓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一個讓我懂得了,即使生活在艱難的環境裏,也不要放棄。兩者合一,它們告訴了我:一切只要心中還有希望,還有美麗,即使眼前是荒山野嶺,也會是一片鐘靈毓秀,一片春暖花開;一切只要心中還有勇氣,還有努力,印傭公司即使眼前是將被海水淹沒的自己,也會有最後生存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