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優秀dermes,所以我拼命地去追趕你。你很堅強,但我想你更需要一個踏實的肩膀。我時常的幻想,幻想我們並肩走在大街上。天熱了,我給你買水喝,天冷了,就給你披上我的衣裳。你說過,想要平靜而充實的生活,但要建立在轟轟烈烈的事業上,所以我也確定了我的理想,給你一個想要的天堂。每每看到你滿足的笑容,我的心裏就充滿激蕩。仿佛看到了美好的明天,燦爛的輝煌。


漸漸地,我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渴望。我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是多麼的在意你,喜歡你dermes
告訴你我多想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我喝了酒,很多很多,因為激動,我將要邁出的那一步。因為害怕,我會失去努力構造的天堂。


後來,我又喝了很多酒。坐在向你表白的臺階上,內心的火熱已經冰涼。曾經的努力,內心的幻想,一瞬間暗淡無光。只剩蕭瑟的夜風,吹幹著眼角的淚光。看著被路燈拉長的影子,我疼惜的安撫著。或許是我做的不夠好,或許是只是她的羞於啟口,或許…


突然間就覺得心難受得緊,不知該如何發洩,指甲竟然刺進了掌心裏,我卻不覺得疼dermes


不知過了多久,或許很長很長。迎著天邊微白的魚肚,拖著麻木的身體,看著快要升起的朝陽,我努力的擠出一絲微笑。我在想,只要太陽還會升起,你一定會被這炙熱所感動,你一定會再次照亮我留給你的黑 我相信著,我堅定地相信著。伸開手掌,就能夠抓住清晨第一縷陽光讓我給你你想要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