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別樣的色彩,不同於琴音境界。或許你說琴曲終,人離散,還會重來不必,可人生是一個不可回頭的禁域,一旦回頭,後果堪憂。昨日的幽曲回腸,君自醉,今日幾度迷茫,無言對,曲終一笑隨,不問彈者誰,這是一種境界,不是嗎?不在繁瑣的塵世越陷越深,只為自己留一份暢然。

希冀我撫琴,你提筆寫序。韶華一曲誰揚弦,陽春白雪誰彈指,奏響曾經的牽絆,穿梭於心間,縈繞在筆尖,帶上一份思念,散落歎息,輕撫一地纏綿。時光荏苒,情未絕,人已遠。

提筆淡墨寫,讓文字為心靈開出落寞的吟花。一雙煙雨迷蒙的眼眸癡癡回望,被歲月折皺的眼角,一聲幽怨的歎息,誰知含了多少癡?多少怨?繞指彈奏一曲寒涼,伴清風千裏冷矜,演繹風華絕代的曲未終,人已散。冬舞薄衣,無力冰封記憶的弱水三千。

佛經說,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花開情自在,花落傷滿懷。落落清風起,飛瓣淪落為相思淚。挽一縷清愁,望漫江煙雨,醉半生癡念,許我一江暖流,氤氳我半世流年。邀我一碧晴空雲鶴雙飛,展翅折傷跌入悲海,歎無緣。多麼用心的文字,多麼用情的音調,情到深處,自有定見!

人生就像是被無形的人導演的一場戲,相思萬重,記憶隨風遠征。截一片寫滿相思的紅葉,尋跡放飛的輪回,驀然回眸青絲霜染已是蒼白的記憶,相惜陌路已修為入骨無悔的情長。寒風掠過眉梢激起寒影粉淚落,灑滿記憶的長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