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慕容說,你這一輩子別想做詩人,但是屬於我的愛是這樣美麗,我心中又怎能不充滿詩意,我的詩句象斷鏈的珍珠,雖然殘缺不全但是每一顆珠子都圓潤珠滑。我一直搬屋都明白,我真的不適合文學這條路,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也許一開始便一註定 ,如果沒有那一次得了58分的意外,誰又能知道,在一個角落裏還有我的存在,我被賦予,然後又被撤銷,不過是上天安排的一個玩笑,笑過就沒了,風吹過就散了。

終於,在走過了十八年之後,我站在了一個十字路口,等待著發號施令,然後再決定往哪個方向衝刺,而此時是最焦急的等待。我想一個流浪者,尋尋覓覓,無所事事,仿佛,剛剛過去的一場蝕骨,就像一片雲安安靜靜地躺在天空上 ,那樣理所當然,仿佛那是別人的事,與我無關。

看了看日曆, 今天6月22日,突然好像被電擊了一樣,洶湧澎湃,翻註冊公司騰不息 ,坐在書桌前,想抬起筆寫個大大的‘靜’字,卻怎的寫不成,全身顫抖,無法下筆,我不知道是不是噩夢的來襲,我扔掉筆,把大大的白紙撕得粉碎,扔在風裏,飄飄灑灑,像是為我即將來臨的失敗祭奠。

很多人會說,你一定會很好的,我相信你。 看到這句話,我只能苦笑,我們明明知道這是句最蒼白 最無力 卻又 最真實的話,我還是笑著說,也許吧。其實,內心已是風起雲湧,還要表面上裝作雲淡風輕,我不敢把我的不自信拿出來,我不敢讓自己面對血淋淋的傷疤,我不想讓這最後的青春因為它的到來,再次蒙上憂傷的色彩,縱使,該來的,終究會來。

你相信嗎,虔誠的人,會有一個很好的未來,因為他不必在乎成敗,不必在乎喜哀,只是朝著心靈的方向,乘風而去,再踏月而歸。青春終將散場,無論結局是笑得流淚,還是悲傷的再也沒有眼淚,終究還是過去了,帶著沉甸甸的愛,和信誓旦旦的承諾,向後倒退,直到無影,直到無形。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把眼淚留給賺銀子的電視劇,青春不感傷,因為我們沒有遺憾地走過 ,走過著這如花四季,遇見了最美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