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渡,歲月遠走,時間帶走了人生最珍貴的一段路程,它叫青春。

當第三次給車上小孩讓座,小孩都仰起純真的笑臉對著我說:謝謝叔叔。我愕然間瑪花纖體效果不經啞然,“叔叔"二字從來都是我對別人的稱呼,不想有一天應在了我身上,而且是這麼的讓我不知所措。或許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已經不再年少。

在這初冬季節,隨風飄散的樹葉灑落,有那麼一片落在了面前,落在了無意間抬起的掌心內。這樹葉還帶著秋色,可以清晰的看清一條條季節留下的脈絡,似乎隱藏著其的黑店百地雪纖瘦一生。一條條脈絡交錯,歲月構造了脈絡的主幹,青春是脈絡主幹的一道分支,共同組成了這秋葉一生的印記。

時間無情,總有那麼一絲不願,不願承認自己青春已經不再。總有那麼一些不忍,不忍在自己的植髮失敗青春畫上一個句點 。總有那麼一點不甘,不甘心流年無法挽留般的就此遠去。

只是,任憑我如何的不願,如何的不忍,如何的不甘,歲月依舊無時無刻的給我刻下無聲無息的印記,不論是身體,還是記憶。

這印記讓植髮失敗人心中彌漫著悲傷,很淡,很淡......只是,始終縈繞著心神,不散,不散。

光陰無奈,往日的歲月逐漸變得模糊。模糊,不是因往日的身影漸行漸遠,而是在青春的世界劃下了一片雨幕朦朧,模糊了雙眼,看不清了現在。唯有那過去靜脈曲張印在記憶裏,更加的清晰。唯有那未來在期望中,更加的肯定,仿佛秋葉的脈絡,要數清楚,首先要看的準確。

歲月無息,人生是一個從不習慣到習慣的過程。

不知從何時起,不再矯情輕言疼痛,逐漸自覺的包紮著一些傷口,淚水早已洗淨了內心深處的鬱結,沒有了不願啟齒的難堪,沒有了不可言語的傷感,該放就放,該忘就忘。即便早已記不清她最初的摸樣,即便你我隔著一個天涯,一個海角,依舊,祝福你。

不知何時起,不再茫然無所適從。已經沒有了徘徊在馬路,觀賞著車水馬龍而發出的彷徨絮語,生活的軌道上,出奇般得出現了循規蹈矩。腳步沉穩,目光堅定,知道前方哪里是目的地。該走就走,該停就停。散去漫天的陰霾,置身何處,不再萎靡。如過了旭暗之黑,迎來了啟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