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我帶你走,走出曾經的憂傷,讓你帶滿陽光,陽光下我帶你走,讓我看到你一半的憂傷,安好撫摸你的憂傷。在花開茶靡的時候,我為你而傾一世。在櫻花抖落的地方,我為你而悲傷。陽光下我帶你走,走向幸福,那時候我卻只能後退而無法觸碰你幸福。陽光下我為你虔誠的祈禱的祝福你時候找到了?又或許你還是一個人過著自己忙碌的生活,這一切我只能幻想而無法知道。

莫等到花開茶靡時,你我依舊無法再相遇,在愛的時間裏,我們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我們誰先離開而已。有人說愛情無法理解,什麼是愛情,愛情的本質是什麼,就莫名其妙的對一個人而無法走出去。這或許就是愛情,我對愛情的理解,愛拆出來就是一個心與一個友,在這個茫茫的人海中相遇,而在往後的日子裏面瞭解對方,傾聽對方的所有事情。每一天都期待著與ta相遇,知道對方更多的事情,這就是愛。

愛或許就是這麼簡單,而只是我們想的太複雜了,忘記了愛的本質,對這個社會的金錢,容貌所有迷惑著,無法排除這些去選擇自己的伴侶。我們該摘下著面具,用心去尋找自己自己真心所需要的,物質必須有但不需要太多夠了就好,愛情不需要太多的好,只要恰當就好,你不需要完美,只需要能給我滿足就好,你我的真心愛,即使再大的風雨,那又算的了什麼呢?

將情拆開來,一個心,一個青,青是青春,心,一心一意,我們合起來就是一心一意的對待在青春中所愛過的那一個人,因為那時候我們什麼都沒有,我只是一個三無的小子,而你正是貌美如花的日子。在這樣的時間裏面,你用你最好的來陪我度過最爛而需要幫助的日子。而最後卻忘記了那一個人,懂得珍惜的人往往會創造出更好更輝煌的人生道路,即使到了老的時候也是微笑而入安。而金錢再多家業再好,都好不過一個青春陪你的人,因為那心,無法用金錢買得到的。

青春年華的我們,在我們這些日子,對自己愛的人好一點即使最後不屬於你的。對自己的家人好點,因為他們的日子在你長大的時候就開始倒計時。對朋友好一點,因他們是陪著你到老的人。對自己好點,因為你消失了,一切就是不屬於你的了。對生活好點,因為它讓你成長。對陽光好一點,因為陽光滋養了大地,陽光下,我牽著你的手,帶你走在這虛華的社會中,讓你不會迷路,因為一路有你,讓我更加看清這一個虛華的社會而不被迷茫才能帶著你走。陽光型我的青春,陽光下,我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